Wednesday, July 15, 2009

This is me 魏国峙

如果发现自己剩下100天
你 ~会怎样?
珍惜所有身边人?
和喜欢的人告白?
环游世界?
花光钱?


呼呼~
当然是开心生活下去咯
管它还剩下多少天
就算剩一天也是要开心的过
让身边的人hapi hapi


前两天我被遇害
所以生命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这个部落格也成为我的记事本
记载魏国峙事情
无论丑事、糗事或 ==”无聊事
我都会写下来
因为
我知道。。。

【时间光阴会流逝

珍惜现在魏国峙】

1 comment:

  1. yaya 珍惜每一天!! ^^
    u know who am i ?? hehe .... rou qing ar , still remember m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