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双青爱心餐

这天我为魏夫人煮了
一个丰富的爱心餐


【双青爱心意大利面】
何为双青?
青苹果+奇异果 =双青








备料:酱汁、意大利面、蘑菇


备料2:苹果、奇异果、玉蜀黍




爱心虾
cheese hotdog







煮意大利面



所有材料








大功告成
新鲜出炉的爱心双亲意大利面












看到妈妈吃得开心
我也开心


我会加油的

9 comments:

  1. 哇~那么棒齁...
    你真孝顺^^
    几时要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2. ソメイ ヨシノJuly 21, 2009 at 10:38 AM

    哈~奇異果配意大利面,第一次聽聞!
    果然是班長!
    真新鮮的搭配~


    p.s..魏夫人真可愛~!

    ReplyDelete
  3. 水果意大利面..好特别的配搭哦!

    ReplyDelete
  4. 哎呀呀,看起来好酸哦!可是是妈妈煮的,值回票价!哈哈

    ReplyDelete
  5. 看起来还真的不错

    ReplyDelete
  6. wow~ 真的好感动哦~
    也看不出你会煮东西的咯。。哈。。

    ReplyDelete
  7. lol
    我会煮几样菜罢了。。。
    有机会我会煮给你们吃的
    ^^

    ReplyDelete
  8. haizz.. i be ahba how many years jor ? also nothing to eat ? i want i want...

    ah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