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713 不幸中的大幸~ 凡事睇开D

713

事情发生后,许多朋友来探望我,感动不宜,谢谢你们
19岁第一次被遇害,感觉有点新鲜也有一点苦涩
一个月前,魏夫人对我说过我不能碰水(水劫)
哈!我果然碰到水 – 水表
在这次当上受害者,一次就够了
5AJ班里我是排第3位被遇害的
我比他们幸运很多,坏人没捅我一刀
希望不会有第4位的出现

我好友也说
(平时如果晚上走路没事不要以为很强人家不敢打劫你只是你幸运罢了~最好不要等到真真中一次才怕..没事还NVM如果因为这样而残废了值得吗??)

见过鬼总唔怕黑咩
Sorry lo

所以不幸中的大幸
不幸= 破财受伤
大幸= 我还在你们身边

就当作破财挡灾

最多

以后不要一人走路咯
以后早点回家咯
以后叫你们载我咯
以后直接去宿舍过夜咯
以后不要酱倔强咯
以后听你们话咯


现在我会
珍惜自己
珍惜你们
珍惜我爱的人







如果一个人突然不再醒来,再也不能和你聊天,就算有很多钱也换不到他回来
所以现在就得珍惜现在的你、现在的他、现在的美好时光
不要期望还有100天去珍惜
只珍惜现在这一刻就够了
一分一秒
所有东西都在改变着
过了
就算了
忘记以前不好的回忆,把好的回忆收起来
期望未来是好,但现在就要做好现在的自己,才会有将来

人总有一天会改
是看谁让你去改变你自己
而我!?
一定会改!
不会再是以前的我
是现在重新开始的魏国峙













~~~~~~记得不要在夜晚单独走路回家~~~~~~
~~~~~~~~身边的人会为你担忧~~~~~~~~




《713 不幸中的大幸》__________________ <终>

10 comments:

  1. haha.. 1st time leave comment here.. nothing to say... ERm.. take care arh..~~
    who is the 1st (5AJ班里我是排第3位被遇害的)??

    ReplyDelete
  2. ooo
    the person is GF
    2nd is 万
    3th is me
    haizzz

    im the most lucky of them...

    ReplyDelete
  3. za dao!!! why say like that?? we also dont hope that any 1 be acident again... no more the 4th ppl!!

    ReplyDelete
  4. yaya
    agree a ba
    5AJ
    no more the 4th person
    we must cherish our life
    start from now...
    right?
    hehe

    ReplyDelete
  5. 说得对...
    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啊~
    嘻嘻=)

    八卦一下
    你爱的人是谁jek?

    ReplyDelete
  6. 十九??你二十岁喇!!老耶~
    等下我叫阿贵他们拿东西给你啊~
    yii~我也想知道~
    老妖~suka siapa???=P

    ReplyDelete
  7. 九系不祥嘅数字,大家有小心!!!=。=

    ReplyDelete
  8. yesterday i be the 4th ppl le ... haizz..
    but is ok de.. not serious.. can be settle with money!! and is a good exp. i will remember it all the time!!

    ahba...

    ReplyDelete
  9. 现在重新开始的魏国峙
    是个怎样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