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同一屋檐

同样的路
同样的地方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心伤

妈!辛苦了!



中午12点
姐!1点一起去G市场

二姐陪小妹去购物
三姐去美容
四姐去买猫粮

妈妈呢?
一早就出去了,去哪里?不知道!

而四人一同出发
剩下在家疗伤的我。。。


哥!
我们回来啦!
下来吃MD

我和你一人一半
噢!知道啦!等一下先!
【客厅】



魏国峙!
下来

我买了hotdog面包给你!
(是魏夫人)

妈!
你去G市场!?

是啊,我买了面包给你吃。
你。。。和妹妹他们一起回?
没有
【厨房】


妹!
我不吃burger了!
我吃面包!


在外面
他们4人吃MD
在里面
我和魏夫人吃hotdog 面包



过后
魏夫人另外煮了面线给我吃
妈!我吃面包吃饱了
你吃吧!
我看着她自己一个人吃。。。
(其实看得出她很饿了,不吃他们的MD,把剩下的面包留给他们吃)
这时我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同一屋檐下
有我的存在
而魏夫人是被忽略掉的



我知道
我嘴巴伤了
魏夫人才买面包给我
煮面线给我

我吃hotdog 面包吃得很开心
感受到温暖的感觉
虽然一个MD的burger 等于5个G市场hotdog 的价钱++

这让我体会到
好的东西不一定是贵的

妈妈!
我会珍惜这一切

所以
明天我打算亲手自己做爱心餐给她吃

18 comments:

  1. 有点感动咧~
    呜呜

    珍惜哦^^

    ReplyDelete
  2. wei...must keep going to love your mom~~~
    i love her homemade bao~~~huhu

    ReplyDelete
  3. 母愛啊~!
    是我的話早就哭了……

    ReplyDelete
  4. 超温馨的!(",)
    XD
    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5. 我好想哭哦~
    你这样讲~
    我要对我妈好一点了~
    今天我还......
    不讲了,
    很内疚!

    ReplyDelete
  6. 有感动到…
    魏国峙,加油吧!
    魏夫人真的很好人…

    ReplyDelete
  7. 爱心餐叻~不是搞搞笑笑喔~哈哈~SAYANG一下你妈啦~

    ReplyDelete
  8. 什么爱心餐?

    伟伦

    ReplyDelete
  9. 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珍惜呀!

    志伟..

    ReplyDelete
  10. 还蛮疼你妈妈的嘛~最重要是你会珍惜了~希望你们会有个开开心心的家庭吧~



    ReplyDelete
  11. 很感动~


    Gordon

    ReplyDelete
  12. 好好对你妈妈啦....要好好报答她...
    世上只有妈妈好...

    西瓜哥哥

    ReplyDelete
  13. sure i wan to cry le.
    take care la.

    =joey=

    ReplyDelete
  14. mm~我看了后好想哭哦~

    ling

    ReplyDelete
  15. 你每次都让我十分期待你的下一个贴...好喜欢你写的东西...加油..~

    JUN

    ReplyDelete
  16. yoyo..
    vege vege old vege..
    so many suppotter oo
    i came n do kacau kacau
    haha :D

    blekz =P

    ReplyDelete
  17. 之前我的老哥嘴巴受伤要缝针,结果和你差不多,都是吃面包!
    可是太硬的外皮也吃不到哦,所以剩下的面包皮当然由我来咯!
    喝水呢,就一定要用吸管,你唤起我那时心酸的记忆,现在还心痛着,我想我哥那是一定很痛吧,有时候真的希望痛的是自己,最起码自己的心不会不舒服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