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713 不幸中的大幸~ 前集

712

这天学院有办一个影展,5点多集合,我临出门时魏夫人吩咐我早点回府喝汤,then I say OK OK, ‘ I will be back XD’
到O学院才发现我什么都还没吃,OMG,幸好ICE-Cream哥哥在那一刻出现,救了我肚子一命,买了一枝3色雪con吃,Hapi A。

影展~哇~冷气冷到~
当天Kawan 和Kaki 都没去,还好有啊玉,small ling,dream,snowsea,辣椒,健身,小锋。。。
在巴士上我和吴尊聊我们中学的事情,原来他有参与那一次的百年展览会。。。(那时才知道以前我们中学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影展,这是我第二次去影展,进到去感觉很特别,里面有很多银幕,不像一般。
从开始到结尾,我和吴尊冷到爆~ so cool~ 小马坐我旁边一直问我要不要分一半冷衣给你,刚开始一人盖一半,但最后本人感觉很尴尬 PAISEY ==’’,所以…..

~~~~~~~~~~~~~~~~~~~~~~~~~~~~~~~
这次影展我觉得《无厘头》、《心迷》和《灵》都很OK,其他的也不错啦。
《无厘头》 -有搞笑的效果,K辉演到不错,有一幕我一生难忘啊!猴子偷桃wahahaha
(辉哥,很大牺牲咯)
《心迷》 -有表达到亲情的重要,妈妈演技很好,喜欢类似这种的故事,有意思
《灵》 -虽然是翻拍以前的作品,但这部短片吓到很多人,哈哈,enjoy 那moment
~~~~~~~~~~~~~~~~~~~~~~~~~~~~~~~

直到11点坐bas 回O学院,当时所有人都很饿, 5pm – 11pm 没mum mum, 当
然饿咯,所以我们去mamak 吃东西才回去睡。 在mamak我吃了Mee Rojak, Roti Pantan,和holick总共6块, 这天我只带10蚊鸡,
所以10-6= 4,剩下4蚊鸡。

直到第二天1点 <续>

1 comment:

  1. 呢个影展好睇无?
    你觉得值无?


    y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