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I Gotta Feeling 年少情

17.12.2009的這一天
我、幸權和一位他的同學一同去
馬六甲 年少情 《暖流》生活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大型的生活營

第一次體驗400多個人的游戲

第一次與400人一起跳舞

第一次與400人一同在夜市場雨中穿著雨衣跳舞

第一次與400人參與面具+70年代的圣誕派對

第一次與400人玩水戰,那震憾的上百粒水球從天而降的畫面

第一次在生活營憑自己拿獎

第一次吃馬六甲冰凍冰糖葫蘆+ 要排隊才吃到的亞三啦薩

第一次買古董

第一次體驗在人群中跳舞的高潮感覺

第一次有緣到遇韓新的紫怡在同一組哇

這次生活營給了我不少的第一次



I Gotta Feeling

開始進營就High的歌算是《I Gotta Feeling》
剛開始學跳這首歌
Walao
難到~
不過蠻有Feel的
籌委不斷的播這首歌教我們


雞場街

下好大的雨
我們從禮堂濕身淋著雨沖一條蠻長的路程才進巴士里
好冷~
進到巴士我負責算人
慘咯 ~
既然不見了兩個女生
巴士司機開車了
又冷 又慌 身體冷到震
最后巴士還是開車了
那輛個女生原來才知道進了別組的巴士
放心了。。。

晚上
到雞場街
我們每個身穿著雨衣走雞場街
雨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在一間神廟避雨

雨小后我們在哪兒吃冰凍冰糖葫蘆
Ho ZaK a

時間到了
我們在雞場街開始我們的活動 = 400多營員當眾在雞場街跳舞
很壯觀
雨停了不久又下
下了又停 共3次
音樂不停的播
舞臺下的我們依然在雨中隨著跳舞
到了《I gotta Feeling》這個歌的第二段副歌
HERE WE COME HERE WE GO WE GOTTA ROCK
EASY COME EASY GO NOW WE ON TOP….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DAY...

全部人都跳起來的感覺
很震憾
很有Feel
很像演唱會(雖然我沒去過演唱會啦)
但400多個人一起淋雨
一起跳舞
一起做同樣的動作
一起跳上來
這一起的感覺使我雞皮疙瘩
不是Geli
而是第一次感受這震憾的氣氛
Wow
I gotta Feeling~



70年代面具圣誕派對

這個節目同樣的是在晚上
第二天晚上
我帶上我自己準備的鈴籠面具
穿上最老土的線條衣服+高腰啊Bak褲
數中間線頭發
帶粗眼鏡
再帶上圣誕帽
哈哈
很像圣誕節的萬圣節殺手
在這派對我得到最佳服裝+面具獎
兩張伍佰2009CountDown VIP演唱會
很很很開心啊!!!

70年代歌曲一播
WoW
超老土的動作
但我喜歡
很有以前5AJ桃花朵朵開的舞步

當I GOTTA FEELING 一播
當場可以看到400人的手舉起來和400頂圣誕帽在跳
爽啊
我、啊好、棟檳、偉人
一直跳啊、跳啊
那個啊Bak幸權
Haizz
亂亂跳的他

最后每人在圣誕樹里拿禮物
禮物是交換的
我抽到Bear Bear
^^



Last Day

同樣的播《I Gotta Feeling》
也是最后一首
我們從一開始不會跳到會
從會跳跳到很High
音樂完后
啊好組長哭了
搞到我好不舍得離開我們的第6組
Haizz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臨走前
他(詩好)說:我很不舍得金鈴你啊
我說:我也是,有緣一定會再見,三好











要謝謝幸權
是他帶我來體驗這大型生活營
很有FEEL
I Gotta Feeling






NEVER tr  NEVER  know
IF yo try  YOU wil kn



VARIETY of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