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表弟

今天玩FB不小心按到很久沒見的表弟
就跟他聊幾句
問他圣誕過得怎樣

才沒見幾個月
他已經把妹了
兩個字
厲害!

小我5年
泡妞強我5年
我該反省下啦
千華千華
2010不可以單身了啦

千華1:不可以醬Cheep叻?不可以隨便亂亂找!知道嘛!堅持!

千華2:還是單身,很寂寞的叻!有,好過沒有~

千華3:你有人要咩!?什么資格噢!?

千華1:所以要堅持,堅持!

千華2:遠離單身,幸福就萬歲

千華1:屁啦!單身=自由

千華2:你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噢?是緣份來的?你想要都沒有啊!

千華3:對對對!如果喜歡就上啊!

千華1:人家都不喜歡我~

千華2Then? 你又懂!? 你有聽說過“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他過得快 樂就好”~

千華1:那只是安慰自己的接口而已,可以不要醬Cheep嘛!!!

千華2:可以不要醬嘛~你堅持堅持堅持~現在也不是看著別人一雙一對!自己叻?

千華3:千華,不要醬悲觀啦,Never Try Never Know,記住~

千華1:你有聽過《一輩子的孤單》《很愛很愛你》

千華2:那你又有沒有聽過《沒有如果》

千華3==’’ 我覺得還是《勇氣》比較好!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一輩子的孤單》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
越怕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
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时间
就越觉得不安

因为我总是孤单

过着孤单的日子

喜欢人不出现

出现人不喜欢

爱犹豫不决

还在想他就离开

想过要将就一点

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着乐观

过着孤单的日子

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
就算没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没有答案

《很愛很愛你》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
,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着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沒有如果》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