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向一甲SAYGoodBye

《学院幼稚篇》


昨晚我整晚都没睡
因为我怕
晚上在宿舍睡+临睡前看很多鬼片Phobia。。。
=见鬼
所以一直躺着床
怕到天亮
我怕鬼

28.11.2009是广电系学生交片的日子
+Sem3 LastDay
=我最后一天在一甲班



早上到校
交片、播片,然后看片
<黑白配>组MV和短片竟然都是第一个播
walao
刺激到~
我们组MV是拍东与哲的《厚脸皮》
短片是鬼片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拍的短片比较有信心
但因为之前没看剪接完整的版本
所以播出后很多我要的镜头都没放
信心-10%
可能剪接时间太冲忙了吧

本来今天我会给大家看我<踩过界>拍的MV
那一部是我第一部片
信心=101%
因为剪接遇到问题重重
9月17号拍的片到现在都还没剪完
没在一甲播放
对我是一件很遗憾的事
hopeless

这次
每一组都有进步了
所以
一甲不要气馁
明年的二甲更要坚强


今天
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有一位我们第二学期一甲班班长
他 要走了
他 将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因此就选择在今天 为他办一个欢送会
我们选择旧学院楼下的咖啡厅
也是我们以前播音广播的地方


同样的地方
不同的环境
同样的一甲
不同的感觉了


但至少
今天
大家都有心来
这种一甲班一大班同学一起吃饭的感觉
终于回来了
不浓
但对我已足够
我等了这天等了3个月了
我会珍惜
珍惜这一天
我相信二甲后一定会常常有这种一大班的感觉
而不是gang 对gang

以后
我就是一乙
我的心 还会在甲班的
放心~

1 comment:

  1. 希望你在一乙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
    一甲的大门还是会为你而敞开的。。
    加油吧~
    即将成为我学弟的你!!

    ReplyDelete